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Bluesky007谈CSS框架之BluePrint.

CSS frame

喜欢CSS的人,我想都知道Eric Meyer这个大佬级的人物.他写过的一本书很受我的追捧,名叫eric meyer on css,中文版的翻译叫eric meyer谈CSS

CSS教皇级人物,Bluesky007偶像eric meyer的剧照

为了向模仿一个偶像,我就估且起个很大的这个很大的标题

Blueprint是国外很火的CSS框架,它的总宽是960像素

Blueprint主要包含了三个CSS文件.分别是

  1. grid.css
  2. typography.css
  3. forms.css

这三个简单而又强大的CSS文件撑起了Blueprint CSS框架的一片天地.其精妙之处,恕我口拙,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读一本好书的古人最高的境界是三月不知肉味,回味绵长.Blueprint虽然不能带给我这样的境界,但是足已让我爱不择手.

有兴趣的朋友请带着焦点访谈用事实说话的精神拿起鼠标猛点这里去看看Blueprint的精彩演绎.^_^

或许它能让你省去许多造轮子的工作.

Blueprint可能让你感觉像是自己熟悉的一位老故人

是吗?不是吗?

真是吗?真的不是吗?

难道真的是吗?难道真的不是吗?

呵,呵,谁知道呢???

Technorati 标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