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Bluesky007钟爱的SEO工具之Search Status

浏览器大战现在打得那是"相当地"火热啊.

微软的IE都修炼到了骇人的8级了.

火狐Firefox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升级,现在都快向4级迈进了.

还有其它的浏览器,比如Google Chrome,苹果的Safari等等.

但是,不管他们争取如何刀光剑影,昏天黑地,我只钟爱火狐,迷人的Firefox.

不为别的,只为了火狐那么那么多的让我心驰神往的插件.

其中Search Status就是我钟爱的一员,感觉她是那么多的简单而不失强大.

让我一见钟情,使用至今.

让我们先一睹她的"芳容",啥都不说了,直接上图:

search status

Search Status最常用的一个功能就是它是很方便直观的看到网页的PR值,Alexa排名等.

这个是Google工具条的简化且加强版.有些矛盾的句子,但是我是这样理解的,用过的才知道^_^.

还有一个常用到的功能就是查目标网站的反向链接,而不必我每每都到y!site上去.

一站式服务,方便快捷啊!!!

反向链接做SEO的都知道它的重要性.子不就曾经曰过吗"内容为王,外链为王后".

当然search status还有其它的诸多很实用的功能,图上都写着呢.

比如,查询网页的关键字密度,看看网页上有多么上链接,看看网站是否有sitemap等,

这里我就不一一而足了.用过才知道,search status确实相当牛.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并下载试用一番.

http://www.quirk.biz/searchstat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